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高层动态

曹建明:认真落实反馈意见 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

时间:2017-04-14  作者:王治国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今天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梳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巩固和扩大巡视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走向更加严紧硬。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最高检党组高度重视,直面问题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深入查找症结,全力以赴抓好反馈意见落实。会前,党组和党组同志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刻分析不足,广泛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在今天的会议上,党组同志再次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化了对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认识。曹建明代表院党组深入对照检查。党组同志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剖析检查,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立场,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