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13  作者:王谦 赵林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讯(通讯员王谦 赵林)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组织等有组织犯罪的防范意识,8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职能,组织检察人员深入辖区商铺、居民区、休闲广场等地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宣传活动现场,检察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资料,同时为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意义及法律条文。让群众了解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并鼓励群众积极踊跃举报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群众防范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巩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海拉尔区检察院将继续把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深入结合,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为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