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内蒙古牙克石: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5  作者:李宾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呼伦贝尔8月10日电(通讯员李宾)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群众聚集的体育场、主要商业圈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从扫黑除恶、预防治理、打财断血、打伞破网、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几个方面出发,向群众宣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检察干警详细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常见作案手法,加强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并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线索。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余次。

  下一步,牙克石市检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