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民族检务>>民族检务动态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2015年度蒙古语翻译专家工作会议在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圆满结束
时间:2015-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部分参会专家

 为了促进少数民族语文翻译事业的发展,开展翻译业务交流,推动蒙古语翻译学术研究,于201582023日在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召开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2015年度蒙古语翻译专家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主办、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党委、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局长阿力木沙比提、副局长李万瑛、阜新市、县两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八省区有关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翻译处贺希格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就加强蒙古文新词术语规范化、加强各地蒙古文翻译业务联系以及蒙古文翻译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讨论,并就翻译业务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