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联络专栏>>检察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李茂林副检察长赴包头登门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时间:2015-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统一安排,李茂林副检察长分别于2015年9月14日和9月24至25日,赴包头市登门走访了包头市沁园蔬菜水果产销专业合作社经理吴文国、包头市土右旗旗委书记王章、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威俊村党支部副书记吕志强、中国北方重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蔺建成,包头市蒙古族中学老师黄图雅,包头市石拐区委书记雪松,包头市固阳县工会办公室主任莎日姑拉,达茂旗希拉穆仁镇巴彦淖尔嘎查牧民乌吉孟花等8位自治区人大代表,面对面征求了各界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检首先向各位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检察工作情况,表达了自治区院党组和马永胜检察长对代表联络工作的高度重视,详细了解了各位代表加入全区人大代表微信群和短信平台的有关情况,认真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诚恳征询了大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以及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听了全区检察工作通报后,对检察工作的印象更加直观和深刻,真切感受到了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积极、务实、为民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治区院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北疆亮丽的风景线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行业特点和体会,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优化基层检察室建设,加大对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参与力度,加强对农村地区的普法教育工作,继续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有效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建议和意见。  

李检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之后指出,这些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实效性、针对性都很强,我们将把这些意见与建议及时向院党组汇报,并制定相应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体现在司法办案和各项检察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支持和关心检察工作,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途径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依法监督检察机关的工作,推动检察工作更好地发展。

包头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芳陪同走访。

李茂林副检察长走访包头市沁园蔬菜水果产销专业合作社经理吴文国

李茂林副检察长走访包头市石拐区区委书记雪松

李茂林副检察长走访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威俊村党支部副书记吕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