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联络专栏>>检察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郝泽军副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5-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4日至 25日,受马永胜检察长委托,郝泽军副检察长专程到自治区人大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书面征求了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高级法院院长胡毅峰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9月28日至30日,郝泽军副检察长赴兴安盟地区与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深入阿尔山市白狼镇鹿村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郑晓林。

在联系人大代表的过程中,郝泽军副检察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全区检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新成效,介绍了下一阶段全区检察工作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总体安排部署。各位代表、委员普遍认为,自治区检察机关尤其在近年来工作成效明显,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稳定、查处大要案件、保障民生、服务大局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检察机关能够密切联系社会各界,社会认知度和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对于今后工作发展,代表、委员们围绕检察工作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检察队伍建设和法制宣传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和建议。

郝泽军副检察长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诚恳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具体的问题,充分表达了检察机关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诚挚愿望,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认为所提意见非常中肯,针对性、实效性都很强,对下步检察工作的高效务实开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代表、委员在自身实际工作中更多的关注和审视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将认真研究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结合这些好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检察工作开展发展思路,为自治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郝泽军副检察长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谈检察工作

郝泽军副检察长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郝泽军副检察长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郑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