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联络专栏>>检察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杨卫平副检察长赴通辽市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5-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统一安排,杨卫平副检察长、反渎局杨世林局长于9月7至8日赴通辽市走访部分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通过召开座谈会、登门走访等方式,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卫平副检察长与部分在通辽市的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进行了诚恳热烈的座谈,并登门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道尔吉和王玉伟。杨卫平副检察长一行向代表们通报了全区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的代表委员征询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代表、委员们对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提出了检察机关应加强普及宣传法律知识、与新媒体合作正面发声、大力查办案件维护公平正义、关注预防职务犯罪及未成年人犯罪、加大审判行政执法监督力度、化解农村矛盾纠纷、提前部署预防“十个全覆盖”工作中风险点等建议和意见,并对检察工作职能及司法改革进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探讨。杨卫平副检察长衷心感谢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表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给今后的检察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要带回到自治区院认真研究汇总并加以贯彻落实。

通辽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野参加会议。

杨卫平副检察长、杨世林局长与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