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协会>内蒙古女检察官协会>协会动态

我区女检察官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5-10-23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 |

  

    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51019日至21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检察院韦亚力常务副检察长、张敏副检察长以及来自基层检察机关的代表共9人出席大会。她们与其他代表一起听取并审议了自治区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自治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常委。 

  1021日的闭幕式上,胡达古拉当选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强调,各级妇联要担当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生动实践;传承中华美德,自觉引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提升素质能力,全面塑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坚定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强化群众性,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今后五年是内蒙古自治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关键五年,也是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内蒙古自治区女检察官协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起团结动员全区女检察官投身现代化内蒙古建设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