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协会>内蒙古女检察官协会>协会动态

内蒙古检察院:“娘家人”送暖巾帼检察官

时间:2015-04-17  作者:其其格 张红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张敏,自治区检察院专职委员、女检察官协会秘书长马迎春,控申处处长张晓红等一行四人,赴奈曼旗检察院看望慰问了荣获2014年全区“十佳法治人物”、第五届“感动内蒙古人物”殊荣的女检察官张承英同志,并召开了学习张承英同志座谈会。

  张敏一行首先来到张承英的家中,代表女检协看望慰问了张承英及她的家人。张敏介绍了张承英同志从检24年、控申岗位工作16年的优秀表现,感谢家人对张承英的理解与支持,并对张承英在家庭中孝敬老人、肩负事业、家庭责任给予赞赏,还详细了解了张承英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奈曼旗政法委书记白青山表示,张承英相继荣获2014年全区“十佳法治人物”和“感动内蒙古人物”两项荣誉,这不仅是奈曼旗检察院的荣誉,更是奈曼旗政法系统的荣誉。下一步将在奈曼旗政法系统掀起向张承英同志学习的活动,将她心系群众、爱岗敬业、执法为民的精神作为政法系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推进奈曼旗法治建设的具体措施,不断提高执法办案、化解矛盾、管理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

  奈曼旗人大、政协、宣传部、妇联的代表,人民监督员,上访当事人以及张承英的同事,分别从工作、家庭角度畅谈了张承英精神对他们的触动与影响,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张承英同志先进事迹,更好地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畅谈了想法。

  张承英说:“我生长在奈曼,工作在奈曼,奈曼这方土地养育了我。感谢组织的关怀培养,同事们的亲情支撑,群众的理解支持。只要我在岗一天,我就要将真心服务群众作为我人生的最高追求,无怨无悔地在控申岗位上坚守。”

  张敏称张承英同志是通辽市检察系统的骄傲,更是全区女检察官的骄傲,是新时期人民期待的检察官,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要向张承英同志学习,深入提炼和挖掘张承英同志良好的精神品质,真诚面对群众的工作态度,对事业执着追求的精神,面对困难敢于解决的勇气。向张承英同志学习,就要学习她热爱检察事业、忠诚奉献的品质;学习她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她执法为民、心系群众的情怀;学习她面对困难、勇于担当的执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