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协会>内蒙古女检察官协会>协会动态

自治区女检察官协会赴察右中旗扶贫点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4-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2013722日,自治区院副检察长、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张敏带领女检察官协会一行4深入察右中旗广益隆镇三号村委会东四号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张敏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在村里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群众,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慰问中,张检强调在畅通输血渠道的同时要充分发挥造血功能,希望困难群众做到帮扶与自救相结合,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张检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衣物。之后,张检一行又来到中心小学,参观了校舍与电教室,对教学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且为在校学生送去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下午,张敏副检察长来到察右中旗检察院,希望院党组为女检察干警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并且看望慰问了全院女检察干警,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以及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并且为贫困女干警送去了慰问金。张检还对察右中旗检察院的信息化建设、计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自治区院副检察长、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张敏一行4人慰问困难群众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