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图片
自治区检察机关法警警务技能竞赛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时间:2017-12-22  作者:沈静芳 王莉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检察干警们在跑道上赛跑 

  

手枪实弹射击项目 

  正义网呼和浩特12月21日电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全区13个单位的65名选手在力量弹跳、速度耐力、警械具使用、手枪实弹射击、计算机操作及擒敌拳等6大类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简小文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通过竞赛全面检验近年来警务训练和岗位练兵成果,在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中形成“学本领、练硬功、强素质、争一流”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思想纯洁,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服务保障检察办案;要重视素质立警,紧贴岗位实际,突出实战要求,真正发挥“以考促训,以训促管”的杠杆作用,不断创新手段加强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建设;要强化警务管理,深入研究检察人员分类管理体制下司法警察编队管理新模式,推动全区司法警察编队管理创新发展;要落实从优待警,研究解决工作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创造拴心惠警的环境。

  在各项比赛中,选手竞争激烈,奋力拼搏,不到比赛最后一秒都不轻言放弃。有的项目仅仅是相差一分,甚至是零点几分,赛出了真本事,赛出了精气神儿,展示了当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角逐,赤峰市、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兴安盟和通辽市检察机关荣获团体总分前五名,18名业务尖子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