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图片
包头市土右旗检察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诗词诵华章”诗朗诵比赛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检察工作,以新使命激发工作热忱,今天,土右旗检察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大、诗词诵华章”—土右旗检察院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诗朗诵比赛。

  朗诵会上,干警们把对祖国、对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诗歌里,《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赞美了党领导下我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盛世中国,唱不完的辉煌》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心与憧憬;《检魂?志》立足工作,表达了检察人的职业自豪与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的豪情壮志…… 

  选手们用真切的情感、满腔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的无比热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比赛共七支队伍参赛,院党组成员及各部局负责人任评委组成员。评委组根据诗朗诵的主题内容、仪表形象、语言表达、现场表现力等综合评分,最终刑事检察部干警李微荣获一等奖,其他干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诗朗诵比赛,以朗读的形式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无声的文字转化为有声的语言,活跃了我院检察文化生活,释放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的时代风貌,有助于全院干警增强凝聚力,提升工作热情,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奉献检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