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图片
集宁铁检院举办“忠诚、干净、担当”青年干警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7-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跟党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5月4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组织青年干警先锋队,开展了以 “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为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献上一份厚礼。 

  本次演讲比赛由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青年干警先锋队11位选手参加,他们中有的是在院里工作了几年的青年干警,有的是刚刚入院的大学生。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表现出色。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表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背景下的检察工作实际。选手们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用他们热情、真挚、感人的语言向大家娓娓讲述着人生的梦想,用真切的情感以及身边实例讲述着各自在院里获得的成长以及工作中得到的帮助,传递出青年人坚持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的不懈追求。 

  作为集宁铁检院检察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演讲比赛按照既定计划如期举行并获得了圆满成功,这得益于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集宁铁检院始终坚持贯彻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导,倡导院内的年轻干警们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宣传和落实。干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展现了思想和才华,感受到了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自觉地在追逐梦想中实现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助推全院实现创新发展。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带领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演讲比赛活动,最后院领导作为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