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图片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举办演讲比赛释放“忠诚、干净、担当”正能量
时间:2017-04-19  作者:郭晓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忠诚、干净、担当”队伍整顿建设专项活动,充分展现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9位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的典型事例,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诠释了检察干警身先士卒、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感人先进事迹。整个比赛高潮迭起,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干警们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等形式,充分展示额检院检察干警忠诚卫士风采,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鼓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