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在“书香检韵”中缅怀伟人毛泽东
时间:2018-12-27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  【字号: | |

 

  今天,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自治区检察院和内蒙古新华书店在“检韵书苑”联合组织开展毛泽东诗词读书讲座,一起缅怀伟人毛泽东。

 

  毛泽东,这个让全世界为之震撼的名字,就像灯塔一样,屹立在中国人民心中。他创建了一个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他建设了一个先进的党:中国共产党!他缔造了一支人民的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他创立了一个科学理论:毛泽东思想!这一切,实现了中国由弱到强、由衰到盛的伟大转折!

 

 

 

 

  新华书店特邀老师与检察干警共同分享了伟人的领袖事迹和诗集选编,并以“看图猜书名”“击鼓传书”“眼力大作战”等互动答题方式,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精读伟人传记,传承革命精神。

 

  今天,我们缅怀毛泽东,既要怀念他波澜壮阔的一生,也不能忘记它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

 

  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

 

  让我们永远缅怀伟人毛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