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走进新时代,书写新征程”书法摄影作品展——准格尔旗检察院喜迎“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葛政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上午,准格尔旗检察院在准格尔书画院举办了主题为“走进新时代,书写新征程”的书法摄影作品展。旗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晨霞出席活动。 

 

 

 

作品展于上午8:30在准格尔书画院开幕,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恩克吉日格勒就此次作品展致开幕词。作品展上,来自社会各界的书法摄影爱好者们对这些优秀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本次展出的100余幅书法摄影作品中,既有准格尔旗检察院干警刻苦练习、精心创作的学习成果,又有旗锦枫书法培训中心戚志敏老师及其学员的精选作品展示,其中该院展出了书法作品21幅,摄影作品31幅,作者们都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生动具体的形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更向大众展现了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干警的风采。 

近年来,在旗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准格尔旗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蓬勃发展,广大检察干警在繁重的本职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文化建设活动中来,从一种自发的爱好,发展成一种追求,最后内化成一种责任,用书法和摄影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准格尔检察风采,树立了良好的检察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