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举办“扬帆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2018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喜迎2018新年,弘扬检察机关文化,展示检察干警风采,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检察官文联组织开展了“扬帆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2018新年文艺汇演活动。院党组成员和检察干警欢聚一堂,歌唱红歌,朗诵祖国,共庆新年。 

  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建民首先致词。于建民检察长指出,2017年是额尔古纳检察不平凡的一年,全院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干警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对全院干警表示了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于建民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站在2018年的新起点,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再创额尔古纳检察新辉煌! 

  随后,全院干警经过精心准备自行编排的11个表演节目上演,幽默诙谐的三句半、姿态优美的民族舞、别出心裁的VCR、激情饱满的祖国颂......独舞《可爱的跳吧》、诗朗诵《致额尔古纳检察院的一封家书》、散文朗读《可爱的中国》和院党组成员小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等爱国爱党歌曲的演绎,把活动推向高潮,真情表达了全院干警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情怀。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展现了额尔古纳市检察干警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新年的深情祝福,对来年工作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