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检察文化走进“大道和光 走进新时代 ”为梦而画名家作品展
时间:2017-12-13  作者:徐铱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准格尔旗检察院的检察文化系列作品走进“大道和光 走进新时代 ”为梦而画名家作品展。 

  “方寸之间见风韵,翰墨丹青写春秋”。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检察文化品牌,准旗检察院精心准备5套检察文化建设剪影、书法作品60余幅和摄影作品20余幅参加展出。 

  近年来,准旗检察院大力打造检察文化品牌,将公平正义作为文化建设的核心,旨在提升干警的内在素养和生活品位,发挥了检察文化“软实力”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使其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有效促进了各项检察业务工作高效开展。在推动检察文化建设的过程中,我们更多的注重文化建设的连续性和持久性,用滴水穿石的工作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营造了浓郁的检察文化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中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每名干警的文化素养,必将助推准旗检察事业质的飞跃,也将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准格尔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