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根河市检察院:举办参加马拉松赛
时间:2017-08-14  作者:朱红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8月13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检察院2017年中国冷极森林马拉松参赛选手、健步方队、啦啦队成员20余人,早早来到了距离市区约10公里远的比赛地点——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赛前,该院邢占江检察长召开了全院干警座谈会,鼓励检察干警积极参与2017年中国冷极森林马拉松赛,希望检察干警通过此次赛事展现出根河检察机关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出检察正能量。他还建议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和志愿者要亲身领略一下根河山青水秀的人文地理环境,体会和感受一下良好生态环境给我们身心带来的愉悦。他还提醒检察干警在日后工作中要将今年该院的“检察+冷极”创新创优项目有机结合,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的刑事犯罪,保护好身边的绿水青山。

  赛中,张贵生副检察长、专职检委会委员等院领导和啦啦队成员们始终陪伴在比赛选手们身边为他们加油助威,参赛选手竭尽全力、顽强拼搏,不忘领导嘱托,表现出了进取、活波、健康、积极乐观的良好风貌。在另一方向,该院的中国冷极森林马拉松赛志愿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广大游客提供着周到的服务,他们用语言和实际行动,敞开了内蒙古检察官的宽广、热情、豪放的情怀。经过一场汗流浃背的比赛后,该院参赛选手分别取得了女子第2名、第3名的好成绩。

  赛后,该院副检察长张贵生对检察干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叮嘱广大检察干警平时要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学会放松和解压,调整好心情和心态,用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共同撑起根河检察机关美好的明天。随后,检察干警们进行了拍照留念,记录了值得回忆的历史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