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传播正能量、网上文明行”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17-06-19  作者:杭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宣传普及绿色网络文化,共创健康文明网络,6月16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传播正能量、网上文明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作承诺和送祝福”六个环节。 

  讲堂上,干警们学唱了《公民道德歌》,一起观看了网络文明微电影《蔓延》,共同诵读了《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并作出承诺:倡导文明言行,传播文明观念;坚持理性自律,争做文明使者;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和谐网络。最后,主持人送上寄语,希望干警们能做阻止谣言的智者、做消灭谣言的先锋,携手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积极向上的互联网家园。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使干警们对网络谣言的负面效应与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今后会积极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更要增强检察干警维护网络清新、健康环境的责任感,在关键时候敢于发声,用良知和道义维护网络的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