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06  作者:杭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整顿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按照上级院对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的部署,着力加强检察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6月1日,东胜区检察院举办了“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院内16个部门的13名干警参加比赛。他们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检察事业、对检察队伍最真挚的感情,他们以不懈的人生追求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 

  忠诚是从检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党性原则,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督促我院全体检察干警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聚焦用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形成“心中有民不忘本”的自觉,真正使讲规矩、守纪律成为一种责任、一种行为习惯,坚守人民检察官的浩然正气,守得住原则、挺得直脊梁,坚决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切实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为构建品质东胜、和谐检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