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集宁铁检院开展文化育检 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17-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创新工作理念,培育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积极开展文化育检活动,高度重视干警文化素养的培育,着力创建文明检察机关。2月22日,院党组邀请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内蒙古电力摄影家协会、乌兰察布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韩春丽老师为全院干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知识讲座。  

  韩春丽老师具有丰富的摄影理论和创作经验,她从认识照相机、照相机参数、怎样拍出好照片等照相基础知识讲起。对照片的抓拍和艺术照片的选题、取景、构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之后,韩老师用自己多年积累的优秀摄影作品及获奖作品,以图例对照的方法阐述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及创作技巧。  

  此次摄影知识讲座的举办,对集宁铁检院以后新闻照片的拍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整场讲座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获得了全体干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