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呼伦贝尔市牙克石检察院举办"展示检察文化成果"主题茶话会
时间:2017-01-23  作者:武德宝 杨晔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展示检察文化成果”为主题的“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公安局、市法院和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应邀参加。

  过去一年,在市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牙克石市检察院认真履职尽责,严厉打击犯罪,积极查办职务犯罪案件,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全院干警要继续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执法能力、精益求精的管理和严谨的态度,勇敢投身到司法改革的浪潮中去,与祖国发展、家乡变化中作出人民检察官应用的贡献,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自治区七十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由50名检察干警表演的大合唱《兴安岭的青松》、《梦想腾飞》拉开了茶话会帷幕,展现了检察干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院领导班子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示了团结、协作的团结协作精神,群舞《又见浏阳河》展现了女检察官侠骨柔情、刚柔并济、温婉动人一面,诗朗诵《我是一名人民检察官》、《忠诚与使命》诉说了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艰辛与汗水,三名副检察长还分别演唱了《今夜北方飘着雪花》、《外面的世界》、《心灵的依托》等歌曲,用歌声激励着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茶话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该院严格落实“四风”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搞聚餐,以检察文化成果展示为主,在悠扬的乐声、淡淡的茶香中,大家共同分享2016年的丰收与喜悦,共同展望2017年的希望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