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文化育检塑造检察机关文化氛围
时间:2016-12-12  作者:王少明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日前,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多举措开展文化育检活动,取得实效。

  该院充分利用走廊、荣誉室等阵地,以“文化育检”为目标,紧扣思想政治建设、检察官职业道德建设和廉政建设的主题,悬挂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128幅,营造清新和谐、积极向上、公正廉洁的检察文化氛围,利用餐厅的长廊建设了党风廉政长廊,并组织干警进行了才艺展示,悬挂干警的书法、绘画、摄影、诗歌等作品,进一步促进文化育检,在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刊发检察新闻宣传稿件130余篇,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该院为充分发挥微信平台的作用,为新媒体配备专门的房间和电脑,同时配备了一名微信编辑,以提高微信平台所发稿件的原创性和稿件的质量。截止目前,其中松山检察微信已编发200余期,多次进入自治区基层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排名榜前列。

  为了大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该院还充分发挥政治宣传工作优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