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呼伦贝尔:羽毛球联谊赛获佳绩
时间:2016-10-20  作者:周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2016年10月15日从早8点到晚8点,经过一天的激战,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首届“地税杯”羽毛球联谊赛落下帷幕。呼伦贝尔市检察系统代表队经过一天的顽强拼搏,位列第四。本届羽毛球赛是团体赛,由呼伦贝尔市地税局主办,市国税、市移动公司、市医院、市法院、市检察院共六大系统7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对阵双方须打满两场男双、一场女双、一场混双、一场男单,平均每队须打25场球,对抗强度大,观赏性强。检察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代表市检察系统参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市检察院、鄂温克院、海拉尔院、牙克石院、阿荣旗院,共11名选手,上有花甲老将,下有90后新锐。陈巴尔虎旗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官文联体育协会会长苗树成、市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政委,检察官文联体育协会副会长刘慧学作了赛前动员。他们指出,参加联谊赛有利于树立健康积极的检察形象,既能提高社会各界对检察系统的认知度,也能促进检察系统内部干警间的交流沟通,是丰富检察文化的一项有力举措。市检察官体育协会秘书长苗春海全程参与,并参加了男单项目的比赛,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掌声与喝彩。检察院首场迎战法院代表队,检察干警士气高昂,以4:1的总比分旗开得胜。同样以4:1的优势完胜市国税代表队。在对战市移动公司时,以一分之差,总比分2:3惜败,止步三强,位列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