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检察院参加社区演讲比赛选手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6-10-13  作者:包晓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促进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推动美丽和谐社区建设,10月9日下午,科右前旗检察院政工科副科长包晓燕带领8名青年干警,参加了科尔沁镇泰宁社区举办的以《携手五城同创 放飞文明翅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共建单位的6名选手,运用蒙汉两种语言饱含深情的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该院90后干警崔立鑫以97分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他紧紧围绕“忠于祖国、忠于检察事业”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语言在演讲的舞台诠释了选择检察、青春无悔”,抒发了对“为民务实转作风、公正清廉树形象”的认识与情怀表达了把青春永远奉献给检察事业的决心与勇气,展现了新时期年轻检察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