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呼伦贝尔根河市检察院举办羽毛球赛
时间:2016-10-08  作者:朱红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调动检察干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升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检察院与市热电公司联合举办了“检企共建杯”羽毛球赛。

  赛前,该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选拔了6名参赛选手,形成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青年干警齐上阵的强大阵容,并利用业务时间组织训练。比赛当日,来自市供电公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内的10余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赛场上青年干警们挥洒汗水、敢打敢拼;老干警们沉着冷静,表现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丝毫不逊色年轻干警,精彩而激烈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拼杀,该院荣获团体第三名。

  通过此次羽毛球联谊赛,检察干警们感到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和共建单位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展示了根河检察干警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