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内蒙古根河:演讲赛中展风采
时间:2016-08-11  作者:朱红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检察院干警参加了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办的 “不忘初心,忠诚为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用如火的激情、激扬的文字从多个角度,向大家讲述了身边检察干警不计较个人得失,勇挑重担,捍卫法律的尊严,维护公平正义的一个个典型事例,讴歌了新时期检察官对党、对国家、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感动了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打分评分,根河市检察院干警丛众演讲的《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以生动的事例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评委,荣获优秀奖。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两级院的21名选手参加,呼伦贝尔市检察系统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观看了此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