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锡林郭勒:举办检察文化演出活动
时间:2016-08-03  作者:王东阳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7月28日,内蒙古锡盟锡林歌舞剧院内灯光璀璨,载歌载舞。由锡盟检察分院主办、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和锡盟文化体育出版广电局协办的“检察情·情系锡林郭勒——马可·波罗传奇大型舞台剧”精彩上演,让锡盟人民共享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家们通过精湛的表演,讲述了700年前意大利的旅行家马可·波罗从内蒙古西部草原入境抵达元大都(现北京)并在元大都及中国各地游历的历史故事,重点体现中国元代的宗教信仰、民族交融等方面的政策和兼容并包的思想理念。本剧以内蒙古民族歌舞为基础,揉合了杂技、魔术等艺术元素,综合性较强,场景横跨国内外,不仅有水上城市威尼斯、还有富有草原特色的元大都以及中国的美丽城市扬州等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观众的心情随着故事情节发展跌宕起伏,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