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动态
乌海市海勃湾区检察院抓党建文化促工作发展
时间:2016-07-22  作者:申红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要求,围绕提升党员干警素质大力抓实党建文化建设,以党建文化引导、凝聚、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有效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发展。不久前,海勃湾区检察院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海勃湾区检察院坚持党建文化与检察文化相结合,顺应形势要求组织开展检察长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戴党微”活动、党员主题座谈、学英模事迹、党建理论征文、岗位技能竞赛、“优秀公诉人”评选、建立并完善“党建文化墙”、组织妇女节青年节和“七一”建党日教育系列活动;组建文体活动兴趣小组,举办演讲会、读书交流会、文艺演出、绿色骑行、登山健体、体育竞赛等活动。一系列党建文化活动丰富了干警生活,提升了干警素质,浓厚了党建氛围,促进了检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