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翰墨飘香
阿拉善盟检察机关干警书法作品入选全盟首届“驼乡·翰墨情”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5-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阿拉善盟文化新闻出版社广电局主办的全盟首届驼乡·翰墨情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展拉开帷幕,来自全盟各行各业的700余位美术、书法、摄影、收藏爱好者踊跃投稿,其中入选书法作品60余幅。阿盟两级检察院干警纷纷投稿,分院甄学钢常务副检察长等11位来自两级院同志的书法作品获选入展。 

近年来,阿盟检察分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书法绘画摄影创作、展览等文体活动,从组织书法笔会、书法讲座,到举办书法作品展,都受到两级院干警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此次积极组织和鼓励干警参加盟内书画评比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盟两级院干警参与书法研习、书法创作的兴趣,其中部分干警作品入选入展,更是进一步激发和提升了干警创作的热情和水平,在全盟上下形成了以创促学、以书养文的良好文化氛围。 

部分入展作品:

 

作者:甄学钢(右一)

作者:骆文达(左一)

作者:钢苏雅拉

作者:周文玲

作者:郭明生

作者:聂勇

作者:马宝成

作者:许德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