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翰墨飘香
宝音作品
时间:2014-09-16  作者:宝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者简介:宝音 ,达斡尔族,原系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干部,现担任呼和浩特检察官文联摄影艺术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艺术摄影专业。1987年,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摄影“十佳”称号;1989年,被自治区文联评为青年杰出摄影工作者;1991年3月在全国《华夏风采》黑白艺术摄影大奖赛中作品《云墨催马疾》获一等奖。1993年至1997年两次获内蒙古自治区摄影艺术“金鹰奖”。1996年,入编中国当代“法庭科学人名”大辞典;1998年,入编“中国摄影家”大辞典;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 “萨日纳”奖获得者。1998年5月在内蒙古美术馆举办第一次个展(大漠-高原-黄土地);2000年出版(大漠奇观)个人专题作品集。2004年全国航拍大赛中作品《准格尔大地》组照获一等奖。2012年11月出版个人专题作品集《大野神灵》。2014年5月在内蒙古美术馆举办第二次个人(画意与瞬间)作品展览。用镜头守望草原的几十年间,不断追求新的摄影表现形式。此次展览的作品,以画意的形式,写意的风格,将苍茫草原表现的空灵迷蒙,如梦如幻,把绘画语言与摄影语言水乳交融地结合在了一起,给人以崭新的视觉享受和想象空间。

   

  慈爱

   

  盼归

   

  守望

   

  天边

   

  童年

   

  晚情

   

  夜原

   

  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