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潘志荣:用法律的智慧照亮人民群众的心

时间:2023-08-30  作者:  新闻来源:杭锦后旗检察院 【字号: | |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走进杭锦后旗

“虽然农村牧区的检察工作存在一定困难,但是只要咱们的心是热的,就可以用法律的智慧照亮人民群众的心。”827日,“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走进杭锦后旗陕坝镇红星村,宣讲团成员、全国模范检察官潘志荣说道。




今年7月底,潘志荣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之邀,成为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的一员。一个月来,潘志荣和同组的其他5位宣讲团成员先后在呼和浩特地区、乌兰察布地区、巴彦淖尔地区进行了宣讲。

宣讲现场,潘志荣、刘叶阳、王颀、屈博、陈栓珍、安妮等6名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围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充满激情的宣讲会。



杭锦后旗检察院检察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并在会后与潘志荣开展座谈,交流工作经验。潘志荣说:“群众的事无小事,能把群众身边的小事情解决好,咱们的幸福感自然就强了。”潘志荣还详细介绍了“潘志荣工作室”的接访流程以及案件办理情况,为杭锦后旗检察院今后化解矛盾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方法。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潘志荣的事迹令人感动,一位汉族检察官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位优秀的汉蒙双语检察官,他的忠诚担当、无私敬业,把拳拳大爱献给百姓的事迹值得每一位检察人员学习。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