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清水河县检察院在全市案管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8-18  作者:  新闻来源:清水河县检察院 【字号: | |

  清水河县人民检察院在呼和浩特检察机关首届案管业务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集体荣誉、第三检察部任慧同志以笔试面试综合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本次业务竞赛通过预赛、决赛两个环节,重点对参赛选手在案管综合业务知识、上机实操能力、文字写作功底、分析研判水平以及现场应变能力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现阶段案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对未来案管业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清水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起点,充分发挥案管部门在检察业务中枢职能定位,在流程监控与数据核查两项重点工作上深耕细作,持续发挥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的决策辅助作用,以高质量案管工作促进本院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