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聂耀臻:恪尽职守的“多面手”

时间:2021-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聂耀臻,中共党员,现任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1987年进入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工作,曾就任本院办公室、反贪局、侦查监督科、民事行政检察科等部门负责人连续两年被旗委授予“个人三等功”2011年被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7年被最高人民检察院、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分别授予“从事检察工作30年”荣誉。 

    

  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有作为 

 

  一年有四季,政工无淡季。政治部工作“上有千条线,下有一根针”,对口的部门众多,指派的任务繁杂,表彰奖励、新闻宣传、检察文化、专项活动常常在一个时间点上纷至沓来,综合材料、信息宣传、工作调研一个接一个的材料在键盘中敲击而出,内网、外网、微信、微博等工作平台在他手里流转,在实践中,他深深切切的体会到什么叫“十根指头弹钢琴”,所以,他学会了统筹安排、提高效率,也学会了忙中有序。这些年来,他习惯了每天早到30分钟,按照轻重缓急列出一天要做的事项,下班晚走30分钟,将当天的工作进行梳理,对第二天的工作进行安排。 

    

  精益求精,无私奉献展风采 

 

  2018年司法体制改革开始后,检察机关迎来了省以下人财物统一管理,随之而来的工作难度和强度可想而知,为了保证及时准确全面上报年底考核资料,他可以整理考核资料到深夜;为了保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强忍着身体的病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细致的完成重大活动,他常常楼上楼下协调细节;为了保证队伍教育整顿和其他工作统筹推进,他可以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深夜。每一个深夜的灯盏,每一次任务的完成,无不述说着他对检察工作的忠诚态度,他的努力和坚守,给予了更多的检察干警鼓舞和力量。 

    

  勤勉细致,无悔三十载检察路 

 

  政治部的日常工作是繁琐的,但要求很多工作重在日常、重在细节。为了工作需要,他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增强理论知识。他在工作中注重沟通,不以做“杂务”委屈,却以服务同志们为乐。抓好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全院干警的学习培训监督工作、做好全院荣誉的审核、统计和上报工作,全院干警学习积极性得到了较大提高;抓好考勤考评工作,做好全院干警日常考勤、年底考评的分数统计、核对等工作,在院党组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多年的不懈奋斗,苏尼特右旗检察院队伍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成效,在全盟同行业考评中持续数年位居前列。他认真的工作态度,敬业的工作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全院干警和上级院的一致认可。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