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青格:检察工作的“多面手”

时间:2021-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格,参加工作至今曾多次被评为“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先进工作者”,还荣获“全盟优秀公诉人”“锡林浩特市三八红旗手”“锡林浩特市劳动模范”“锡林浩特市民族团结先进个人”“锡林浩特市巾帼担当优秀女职工”等荣誉称号 

    

  1992年在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参加工作以来,青格始终冲在办案一线,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及个人素质。入职29年来,先后在经济科、公诉科、民事行政检察科、第五检察部工作,曾任公诉科副科长、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第五检察部主任、锡林浩特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等职务。曾担任政治协商会议锡林浩特市第七九届委员会委员,在任职期间重点关注以法制促进社会民生工作,多次前往牧区及法院执行现场,调解平息社会矛盾。担任锡林浩特市蒙古族中学、锡林浩特市蒙古族第二小学法制副校长、校外辅导员,多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并进行普法教育讲座,为民族学校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法律帮助 

    

  29年来不管在何种岗位上,青格始终以谦虚内敛、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为自己的做人处事原则,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投入到每一件案件的办理中去,经手办理的每一起案件均保证了程序规范、结果正确、当事人满意。多年来累计承办刑事、民事、行政、支持起诉、公益诉讼全部案件类型共计2800余件,其中由她承办的“公益诉讼案件”更是硕果累累,通过诉前检察建议等方式督促相关部门拆除草原违建13600余平米,恢复被破坏草场20000平方米,关停违法企业1家,恢复被破坏山体40余处,治理垃圾堆放3000余平米,向食药环部门发出检察建议,督促查处销售假冒伪劣食品600余斤,开展清理校园周边贩卖电子烟专项、电梯安全检查专项、保障老旧社区供水安全专项、烈士荣誉保护等多种活动。通过在岗办案的严格锻炼,由她负责的检察工作在全盟范围内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荣获“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优秀科室”称号。 

    

  疫情期间,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事业,积极开展食品药品环境等方面公共利益保护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中,青格用自己的坚守和信念,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始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青格带领部室干警深入牧区,开展了为牧户进行水质检测、向基层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等工作。她说,要清醒地认识到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只有发扬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才能发现自身存在的缺点,对照党中央对政法队伍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才能使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掉队,才能使自己的工作有更明确的方向,只有这样做才能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检察官。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