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吉胡兰图:驻嘎查第一书记检察官

时间:2021-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吉胡兰图蒙古族,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1993年参加工作,1997年到东乌珠穆沁旗检察院工作,先后曾在公诉科、民行科、反贪局、办公室等部门工作。2003年被东乌旗旗委、政府评为全旗严打整治斗争先进个人,2006年在建旗50周年大庆中被评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 

    

  吉胡兰图任办公室主任以来,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旗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2010年通过考试进入副科级后备干部队伍,并积极完成作为后备干部的工作任务。按照旗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11至2014年在天贺银矿和阿尔哈达矿业担任该企业党建指导员先后两次在驻军部队进行联编培训,使部队官兵思想和作风方面得到了良好的锤炼。 

    

  自担任呼图勒敖包嘎查“第一书记”以来,在旗、苏木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嘎查“两委”的积极配合下,立足呼图勒敖包嘎查实际,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大胆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模式经验,带领和团结全嘎查党员、干部和群众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牧区。 

    

  结合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本人积极与苏木包联领导与嘎查“两委”主要负责人联系,带领脱贫攻坚队工作人员和嘎查干部,对139户牧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每户牧户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全嘎查牧户进行认真分析的基础上做出甄别研判。2020年为嘎查办公场所购买两万余元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解决了嘎查办公场所用电问题。为进一步巩固本嘎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我和嘎查两委干部一起仔细研究,并召集党员和牧民代表一同出谋划策,将牧民需求全部建档立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以普法宣传为抓手,围绕法治扶贫,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动法律宣传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驻嘎查第一书记在呼热图苏木开展了“助力乡村治理,法律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并动员部署和带动嘎查两委班子进行环境治理,起到了相应的成果。 

    

  吉胡兰图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工作作风提升个人形象。该同志坚持以“正作风、树形象、促工作”和《廉政准则》位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抓紧抓实,力求以端正务实、积极主动的态度回报组织的培养。将工作做到条理清晰、平稳有序,直至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