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王慧娟:平凡中彰显伟大

时间:2021-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年来,王慧娟勤于思考,勤于学习。初入检察工作时,她专心研读法学理论知识,熟悉办案流程,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法学素养,致力成为一名优秀公诉人!她始终坚信只有不断的雕琢自己,才能攀登更高的山峰! 

   

  12年来,王慧娟恪尽职守,勇挑重担。2019年本院被指定办理了一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为保证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她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逐本阅卷并就诉讼程序和影响定罪量刑的关键性证据问题,与办案组其他成员、侦查人员及时沟通,交换意见,最终形成了长达一千余页的审查报告,严厉打击了一起涉黑涉恶刑事犯罪,为本地区扫黑除恶斗争的深入开展贡献自身检察力量,彰显检察正义,展现检察担当。 

 

  

    

  作为基层检察院公诉队伍中普通的一员,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步走向成熟,和许许多多的检察官一起,履行着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天职,在公诉席这个无烟的战场上,以一名国家公诉人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公平与正义、捍卫着国家法律的尊严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