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尹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时间:2021-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恪尽职守 钻研业务 

    

  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她始终坚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不断厚植“匠心”,提升“匠艺”。从案件受理到结案审核,从涉案财物管理到案件信息公开,从流程监控到案件质量评查,从业务数据分析到业务信息化统筹,每一项业务她都积极学习,刻苦钻研,力求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她从来不怕苦,不怕累,遇到问题总是第一时间寻求解决途径,真正深耕业务,苦练“内功”,练就案件管理的过硬本领,成为案件管理的“行家里手”。 

    

  勤奋踏实 认真负责 

    

  “检察新兵”向“业务骨干”的转变,功在平时,重在积累。她总是说“要做就做到最好”,“干工作绝不能满足于差不多”,从检7年,她一步一个脚印,兢兢业业,用自己的勤奋和责任心,踏踏实实做好案件管理工作。作为履行服务职能的检察官她耐心解答业务部门提出的系统问题、流程问题、统计问题,帮助业务部门检察官规范高效运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作为履行监督职能的检察官,她本着“技高一筹”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学习,力求在工作中有深度,有厚度,有担当。 

   

  立足案管 服务检察 

    

  “从事案管工作,要跳出案管看案管,立足检察工作全局审视案管职能作用发挥”,作为检察机关内部监督部门的检察官,她始终秉持双赢多赢共赢工作理念,转变监督方式,在统计数据核查、流程监控过程中,及时发现司法不规范问题,注重提前预警,帮助业务部门检察官及时纠偏。同时,她定期对主要检察业务数据进行分析,围绕“案-件比”、两项监督、认罪认罚适用、保护民营经济等重点数据,提出关注情况,帮助业务部门强弱项、补短板,为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参考,真正发挥案管部门的价值和作用。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她真正做到了不负韶华不负己,不负使命不负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