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内蒙古检察机关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全国检察机关15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内蒙古检察机关潘志荣、白静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潘志荣 

   

 

   

  潘志荣,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他曾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北疆楷模”等荣誉称号。2017年,作为全区政法系统唯一的十九大党代表参加十九大。 

 

  白静 

   

 

   

  白静,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八检察部主任。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被评为“全国模范检察官”“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尽责圆梦践行者·北疆最美女性”和全区“十佳法治人物”等。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