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模范检察官说|为法治国家的建设贡献巾帼智慧与检察力量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全国模范检察官说 

  河北省新乐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兼侦查监督科科长陈莉娜 

     

  我希望能给孩子们更多导向与力量,帮助他们成为精神强大的人,使孩子们有自信、有能力创造人生的幸福。我坚信,只要守住内心的那份光永不停步,哪怕每一步迈得小而艰难,也一定会在孩子们的内心播撒下爱的种子,点燃他们心火,找到他们渴望的爱和梦想。今天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守护好孩子们的明天,守护好这个社会的希望。 

  山西省太原市检察院驻太原市第三看守所检察室副主任周艳 

     

  过去的一年里,三晋大地的广大女干警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她们将法律的刚性与女性的柔情融于一身,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在与检察机关的每一次接触中都能感受到法治的温度。春风春雨春来早,人生奋斗正当时。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岁月为笔,以勤奋为墨,继续书写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新篇章!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白静 

     

  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女检察官,我们将以女性特有的“真、善、美”,在维护公平正义的路上,不忘初心,始终秉持“忠诚、尚法、包容、坚韧”的内蒙古检察精神,用担当践行使命,用业绩诉说情怀,用行动诠释“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面向未来,追求卓越,为法治国家的建设贡献巾帼智慧与检察力量。 

  福建省邵武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李华 

     

  从检25年,我从一名书记员成长为一名检委会委员、侦查监督科科长,感慨时光匆匆,也感激组织对我不懈坚守检察事业而授予的“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时光荏苒,丹心夺目璀璨;岁月静好,检魂芳华不老。新的一年,我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愿意以苦为乐,做一名公平公正的司法者。用匠心守护初心,将丹心铸就检魂,一如既往,勤勉履职,无愧于新时代、新使命。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岚 

     

  曾经,我为自己所热爱的反贪事业付出了人生中最美好最有意义的23年;如今,在新的岗位上我又找到了新的自信。过去的成功与荣誉已经“归零”,新的岗位和职责仍需担当。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无论从事哪项工作,维护公平正义的追求、履职尽责的决心和毅力,于我而言没有变。把握时代脉动,体察社会需要,满足人民期望,我将以更好的自己,为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广东省广州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检察官张宇筠 

     

  回首处,挥洒青春未停步;望征途,初心不改信心足。作为新时代幸福的奋斗者,我将继续秉承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坚持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工匠精神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顺应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为,演绎新时代女检察官的别样美丽。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张艳华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弹指一挥,我已年过半百,鬓发见霜了。回首三十年,感慨颇多,作为检察人,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检察事业,我感到自豪骄傲。未来,我将坚持法治思维、坚守法律底线,百般用心、廉洁自律、躬身自省,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