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思践悟抒心声 同心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0-24  作者:  新闻来源:SRC-25708896 【字号: | |

  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内蒙古检察机关组织检察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努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拓创新 紧跟党走     

  @通辽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通辽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充分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以高质量法律监督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坚定信念 勇往直前     

  @鄂尔多斯检察 

 

  近日,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彪炳史册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极富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份定方向、明方略、绘蓝图、强信心、聚力量的催人奋进的报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能动履职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法律监督,坚决维护司法公正。强化管党治检,努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确保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满洲里市检察 

  

  近日,满洲里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警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开展学习研讨,发表感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 

  

  全体青年干警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大的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加强法律监督,严格公正司法,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检察声音。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该院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综合通辽市检察院、鄂尔多斯市检察院、满洲里市检察院信息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