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自治区检察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6月30日,自治区检察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及“颂党恩、跟党走、续华章”合唱展演3个环节,礼赞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新时代内蒙古检察人的新风貌,激励引领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凝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奋力开创新时代内蒙古检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自治区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出席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检察人员,小黑河地区检察院领导、部分检察人员,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初心如磐 无上荣光 

 

  在隆重庄严的乐曲和全场热烈的掌声中,11名老党员代表稳步走上舞台,李琪林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大家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颂党恩、跟党走、续华章”合唱展演在雄壮激昂的《我宣誓》中拉开帷幕,院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检察干警深情唱响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热忱表达永远忠于党的坚定信念。随后,《国家》《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我们走在大路上》《游击队之歌》《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热情讴歌颂党的苦难辉煌,深切致敬革命先烈高举旗帜、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节目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绝对忠诚、无限热爱和深情祝愿。 

   

 

 

 

 

 

 

   

  本次活动既是自治区检察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活动,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治区检察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赤诚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在新时代里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检察答卷”。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