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好百年党史 讲好检察故事

时间:2021-04-30  作者: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激情燃烧,青春绽放。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建党100周年和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行检察职能,更好服务和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检察院于4月30日举办“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简小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佳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现场掌声不断。经过预赛脱颖而出的12位青年干警选手,围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纵观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和日常生活实际,畅谈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言之有物,以情感人,唤起听众的思考和共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第三检察部白塽获得一等奖,政治部宣传处孔德扬和第九检察部张录平获得二等奖,第八检察部王雪冰、第九检察部王璞、第七检察部邵帅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检察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热情。激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肩负社会责任,担当时代使命,身体力行诠释“忠诚、尚法、包容、坚韧”的内蒙古检察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