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区检察机关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新闻广播》官方微信 【字号: | |

  全区各级检察机关多形式、多举措、全方位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 

 

  “中国共产党是哪年诞生的?”“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开端的历史事件是什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趣味党史问答形式,寓教于乐,使全体干警将党史知识牢记心中。同时,整理汇编《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让检察人员自觉参与、自主学习、自我提高,增强学习教育的时代感、吸引力。 

   

 

   

  包头市固阳县检察院 

 

  依托“检察讲坛”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周周学”教育活动,组织干警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持续将党史故事、党史知识学习向纵深拓展,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包头市固阳县检察院 张鑫:要把这种精神和力量传承下去,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努力在一线为法治中国建设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为人民服务。 

 

  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检察院 

 

  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学习党史晨学早练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忆初心、担使命提升忠诚履职能力,以严肃检容、检纪培养纪律作风观念,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

 

 

 

  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检察院 刘春阳: 努力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检察工作当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观点立场,担当责任、敬业奉献,做一名正风肃纪、廉洁正派的检察官。 

 

  乌海市海勃湾区检察院 

 

  乌海市海勃湾区检察院干警积极接受《重温百年党史、续写检察新篇》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学习党史、检察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树立为民理念,融入办案实践,做优检察产品。 

   

 

   

  乌海市海勃湾区检察院 韩一璐: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依法履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对于工作要迎难而上、不打折扣,千方百计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