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治区检察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结业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418日至22日,自治区检察院及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在自治区检察官进修学院举办。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相融合。

自治区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君对课程设置逐人逐课进行审核把关,并以视频形式为学员授课。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佳玫主持了开班仪式,自治区检察院领导、厅级干部参加了部分课程培训。




培训期间,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一平现场讲授从严治党的要求,中央党校、国家检察官学院的专家教授,从事党的事业多年的老同志,长年致力于自治区党史研究的专家、博士生导师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背后的思想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复杂多变的国际关系和国际形势等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培训部分课程依托检察大讲堂,面向全区三级院检察人员进行视频授课。除现场授课之外,还增加了现场教学、研讨教学、课余观影等内容,增加了培训的灵活性与趣味性,寓教于乐,寓教于心。




参训学员在5天的时间里一直保持良好的参训状态。课程内容视角新颖、见解独特,培训形式活泼生动、引人入胜,此次培训既是一次视觉听觉盛宴,更是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既解渴又令人受益匪浅。参训学员表示。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