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作者:贺亚楠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巩固加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于12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孟冬梅主持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沃冬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等。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孟冬梅总结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的成果,对会前开展的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进行通报。之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地自我剖析检查和互相批评,通过相互之间意见的交流和沟通,使各位党员切实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找到相应的对策和整改方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