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扎赉特旗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6  作者:  新闻来源:扎赉特旗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4日下午,扎赉特旗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干警集中开展了一次党课教育。

 

 

  李生从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与全体干警共同思考如何将扎赉特旗检察院的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号召全体干警,牢记党的历史,始终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并付诸于检察工作实践中。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干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讲党风纪律,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对照标杆,弥补自身不足,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上,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党和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