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额济纳旗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10-15  作者:娜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党组织学习内容与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近日额济纳旗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将学习活动分为“初心使命”“创新发展”“司法为民”等五大专题,使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习过程中将集中学习、研讨发言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以实现学、思、用贯通和知、信、行统一。9月30日,参加学习的每一位干警列出了一份个人问题清单,查找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等方面的短板,做到边学边查边改。10月8日,为确保主题教育学以致用,该院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测试,促使每位党员在检验自己学习程度的同时能够巩固所学知识。 

  今后,额济纳旗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论述摘编》《学习纲要》等必学内容,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持续找差距、抓落实,确保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在每位干警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