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积极贯彻开展“回答初心之问、走到群众中去”干部作风专项整治

时间:2019-10-11  作者:卢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呼市及赛罕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检察机关干部作风,近日,赛罕区检察院认真组织开展“回答初心之问、走到群众中去”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进一步优化检察机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不断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就如何抓好“如何抓好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该院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强化领导。要制定作风整改方案,成立领导小组,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整治重点和步骤,扎扎实实开展。二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照自己职责职能定岗定责、承诺践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创新机制,强化监督。要把专项整治与主题教育贯穿作风建设始终,压实责任,督促整改,实现正面激励和刚性约束并举,实现严管与厚爱统一,实现正风肃纪与调动积极性相促进,做到按规章办事,按制度管人。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